close

花東快閃寶島歌舞團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這次的演員導演都是同在劇場的好朋友們
所以工作起來特別順利
不需要特別的指令,只要告訴他們想法
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說玩可以說工作太嚴肅

這趟旅程下來,不管是演員或是工作人員
也讓我們彼此的關係昇華到一種莫名的契合
結果是從工作的方式玩出我們的想法和創意
很難得,真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想這不是單單的一首歌
看了就知道,我們創造多少的火花
只是單純的想讓他實現,因為這場夢是真的
會讓他延續下去的,因為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動下去

翻滾吧!(寶島歌舞團)

 達姆拉.jpeg  

 

達姆拉 楚優吉

復興高中戲劇科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

演出作品簡歷

貝嘉芭蕾舞團演出作品《波麗路》擔任群舞者
2007年貓劇《Cats》擔任台北小巨蛋群舞者
北藝大舞蹈系展演作品:羅斯帕克斯《夢的時程》、林懷民《薪傳》、
  瑪莎˙葛蘭姆《天使的嬉戲》、孔和平《白衣男子》
如果兒童劇團《流浪狗之歌》、《小花》、《通通不許動》、《奧陀曼
  山傳奇》、《微星山》、《百年咕咕雞》等
第四人稱劇團 歌舞劇《紅伶》
大風劇團 歌舞劇《美好的人生》、《請勿犧牲愛情》
愛樂劇工廠  《雙城戀曲》  原住民音樂劇《Ciwas吉娃斯》、《十年》
  、《龜兔賽跑》
愛樂室內合唱團《鐵道之歌》
果陀劇場 《我愛紅娘》、《巴黎花街》
音樂時代劇場 《渭水春風》
台南人劇團《木蘭少女》
耀眼&雷克雅維克《小情歌  第一回》
百老滙音樂劇《Anything Goes》

舞蹈肢體設計作品
朱宗慶打擊樂2團《擊幻遊樂園》、《企而不捨》、《擊樂超人》
如果兒童劇團《微星山,在哪裡》、《林旺爺爺》貓熊系列三《女生無敵》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踩街藝陣節目
兒藝節第四人稱劇團《迷惘騎士》
愛樂劇工廠《十年》
愛樂青年合唱團《Glee組曲》
淡江大學合唱團《獅子王》校友團《party time》
大湖媽媽合唱團《媽媽咪阿》
佳音英語劇團《花木蘭》副導演
福爾摩沙青年團合唱團《媽媽咪阿》
樹林高中原住民班《那魯彎交響夜》
上海車展 納智捷LUXGEN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 舞蹈肢體課程指導老師大愛電視《慈悲的滋味》紀邦杰醫生的故事
偶像劇《無敵三寶妹》、《福氣又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