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環島歌舞行程令我回想起大學地理系的地調實察,
不同的是少了研究報告的壓力,滿溢著歌聲舞動的歡笑。

在太魯閣起床,看著高聳險峻的峭壁,震懾於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於鵝鑾鼻迎著濕潤的海風,讓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聲恣意地飄盪。
在傳藝和逢甲夜市嚇到旁觀者,盡收與路人互動的笑顏。
回到老家彰化大佛前,納悶兒時龐然大物的它今日竟如此袖珍。
重返日月潭,濃霧中的湖面彷彿無限綿延到天際。
搭上九族文化村的海盜船,劇烈擺盪中分不清是歌聲還是尖叫聲。

走過越多地方,越是深愛這美麗的故鄉。
還有許多許多的風土民情,沒有打開感官去探索,沒有用自己的雙腳實實地踏過。

在渴望著異國風情,羨慕外國異鄉的絢麗時,請記得回望這樸實的故鄉。
它始終默默地,等待著你我的垂青,等待它的美被你我惦記。

你我有多久,未曾靜靜地聆聽與觀察,周遭俯拾即是點滴事物的美?
這是你我的家,所有夢想發想的起點。

向前走吧,即使要離鄉背井,
向前走吧,即使要負荷千斤,

夢想如願的道路從來不是順遂的彩虹橋。
但只要堅定地前進,夢想所在的終點,永遠不是虛無。

仲敏1.jpg  
尹仲敏

雖然剛過30歲,卻已被冠上阿伯老爺,
從30歲演到100歲的大叔劇場新人(可以這樣說自己嘛?)
在人生的RPG中,舞台劇之外,
也繼續努力往戲劇老師,配音,脫口秀演員等轉職之路前行。

台大地理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教育劇場研究所碩士。
現為自由劇場工作者,舞台劇演員。
曾任九歌擁抱戲劇生活營助教,台南朝日管弦樂團戲劇營隊教師,
第七屆中國莎劇比賽台灣大學代表隊歌唱指導。


近年演出經歷:

2011 表演工作坊《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夢想家》爺爺
台南人劇團《誠品春季舞台:Re/turn》Willy
台南人劇團x瘋戲樂工作室《木蘭少女》歌隊

2010
《Wonderful Town》Mount Carmel Theatre Company Chorus
《Draft》New York Film Academy, Solo Actor

2009
《Theatrix!10 Minute Play Festival》New York University, Stage-reading actor
《Woyzeck》New York University, Entertainer
《Cross My Heart》Porchlight Theatre co. of New York, Rick

曾參與台大合唱團,瑞福吉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台北愛樂青年團,台北愛樂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