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跳街舞,到現在已經八年了。
每次在街上、校園看到練舞的年輕人
常常在想,為什麼從我畢業專職做舞台劇、音樂劇演員之後
就再也沒有在大舞台上跳過令我真正熟悉而且喜歡的這種舞風。
 

我真正走上表演這條路之後,反而離我最初開始表演的舞蹈越離越遠。
永遠都是現代、踢踏、百老匯風格的動作塞滿我的生活。
我最擅長的街舞,一向都只能留在跟自己舞團練舞的時候發揮。

這次真的是給我逮到機會了。

因為在街頭跳,想當然,舞蹈動作絕對要〝街頭〞
整齊劃一,與呼吸律動一致是我這次編舞的方向
因為在街頭跳,而且希望所有的民眾看了都願意加入
既不能太過花俏,也不能太過簡單而失去〝酷〞的成分

期待這套舞蹈能讓許多民眾一起加入我們,在街頭跳舞,勇敢的秀出自己!

 

華麗.jpg  

表演經歷

戲劇
2011 
動見體舞台劇<屋簷下> 演出
     廣藝劇場李泰祥中文音樂劇 <美麗的錯誤> 演出
           曙光劇團中文流行音樂劇 <小‧情歌劇演出
           愛樂劇工坊中文音樂劇 <十年>  演出
           兩廳院旗艦製作鈴木忠志 <茶花女>  演出

2010   兩廳院聖誕音樂會<Anything Goes>百老匯音樂劇演出
           音樂時代<渭水春風>音樂劇演出
           耀眼<Daylight>中文音樂劇演出  飾演男主角哲志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天使米奇的十堂課> 演出
           飛人集社舞台劇 <魚> 演出飾演男主角哲翔
           曙光劇團外百老匯音樂劇<The last five years>演出男主角 Ja
           台南人劇團<美女與野獸> 演出

2009   仁信合作社< 五個同衣女子 > 演出
           獨立製作< smokey Joe's Cafe >百老匯音樂劇演出
           台南人劇團< k24 >一到六集傳奇再現版演出主要演員

2007   嵐創作體音樂劇<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now change >演出
           獨立製作< 歌未央>舞台劇演出
           嵐創作體音樂劇< .全百老匯>演出

2006   嵐創作體百老匯音樂劇< 拜訪森林>演出 jack一角


舞蹈
2011   
無雙樂團<戀戀台灣> 舞蹈編排

2009   三重市舞蹈協會hiphopjazz老師
           台大戲劇系年度製作音樂劇< 木蘭少女> 肢體指導
           台南人劇團< 維若那二紳士> 肢體指導

2007   三重市< 楊采緹舞蹈工作室> jazz老師
           < 舞動城市>工作室 hiphop jazz老師
           華江世清韻律舞蹈教室hiphop , jazz老師
           三重商工熱舞社老師

2006   擔任三重商工熱舞社指導老師
           壽喜燒舞團< 可口可樂盃>全國熱舞大賽< 第四名>

2005   擔任天母國中熱舞社指導老師
           壽喜燒舞團< 12屆台大盃>全國熱舞大賽< 第三名>
           壽喜燒舞團< 北藝大花弈節>全國熱舞大賽< 第二名>


影像演出
遠傳htc智慧型手機網路廣告  蜘蛛人篇飾演蜘蛛人
台灣證券交易所公益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