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一起參與這次唱跳快閃真的開心到翻天了!!!

在人群裡,唱歌給不認識的你們聽,很雀躍期待又興奮,在忙忙碌碌嘈雜擾攘擁擠之中,希望我們能夠讓你們的心感受到那麼一點暖暖,一點活力希望,一點清新又熱情的力量。

看到人們,或笑,或害羞,或尷尬,或忙著趕路,或冷眼旁觀,或熱情跳動,或張嘴大聲唱,或拍照錄影,或直接說很驚喜很感動,都是珍貴的回應跟交流!

在環島最後一天東區快閃時,有一個還在念小學的小俊弟弟一開始在頂好廣場被我抓進來跳舞超彆扭,但他和朋友居然跟著我們到下一個定點敦南誠品,跟著一起拍手打節奏,真的好可愛喔你們。環島時,我們除了去人潮滿滿滿的夢時代呀逢甲夜市等地點,還去了花蓮太魯閣,台東石梯坪海邊,霧中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森林裡,在這些大自然之中唱歌跳舞,真的很有一種 Feel SO Good!~~天人合一的感受,超棒!好愛!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我愛唱愛演愛跳愛生命愛人類愛地球,但還不太會用語言準確地表達(世上有太多是語言文字無法言述的),所以總是呵呵哈哈笑,所以總是藉著音符,藉著歌聲,藉著肢體舞動,藉著角色,藉著每一種可以跟大家交流的名目,表達我的熱情跟愛

希望總有一天小時候夢到的場景:每個人赤腳走在路上,並且互相點頭微笑的畫面,會真的實現!)耶!

羅香菱.jpg    

羅香菱

板橋高中  國樂社揚琴  合唱團S部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 

演出經歷:

劇場:

兩廳院旗艦製作《茶花女》
再現劇團《關於洛芙的十五首》主唱演員創作
一元布偶劇團親子音樂劇
《新國王的新衣》《安徒生的故事》《海倫凱勒》
表演工作坊國慶音樂劇《夢想家》
愛樂劇工廠音樂劇《吉娃斯迷走山林》
愛樂外劇坊《The York
大風劇團  歌舞劇《美好的人生》
台北藝穗節《無以為繼》
新潮實驗室《林峻立的不知道》
法鼓山法華鐘落成大典音樂歌舞劇《探索生命之光》
再拒劇團《宛如幼蟲》
北藝大公演《1:24混合發作》《威尼斯商人》《死亡》

歌唱:

羅志祥《舞法舞天》《一萬零一夜》世界巡迴演唱會合音&表演舞者
新北市《水金九系列活動》九份走唱歌手
消防署鳳凰獎頒獎典禮原住民歌舞表演
海尼根冰封活動聖誕晚會歌手,行動藝術表演者
北藝大《正青春》校慶晚會 “Song樂團主唱/再見奈央表演

24屆全國大專音樂比賽金旋獎重對唱組第三名
板橋高中民歌比賽個人組第三名

2007至今   婚禮尾牙活動歌手

影像
大愛金鐘劇《情義月光》、國片《冏男孩》、網路遊戲廣告《台客麻將》、三立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配音:
《南法香頌》香氛系列店頭廣告、華陀扶元堂《金絲盞燕》店頭廣告、手機Vgirl遊戲、實驗劇場《旋律在愛情交界處》聲音演員

教學:
文山劇場親子玩藝課程、基隆故事城堡、靖娟文教基金會戲劇夏令營、世新話劇社、板橋高中戲劇社

行政:
台北藝穗節《無以為繼》製作人、2007女性影展前台、實驗劇場《旋律在愛情交會處》執行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