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希文的一通電話,說他需要歌舞High咖,我大笑一聲就加入了。

短短兩個月,從練舞、練唱、錄音、夜拍、快閃到環島,在還沒有跟觀眾接觸之前,我覺得自己像個機器,排練就像上班打卡,結束後又要馬上投入其他的演出和教學。《向前行》的總彩當天我已經四天沒有睡超過三小時,凌晨四點半18度微雨的台北車站外,我發現我這個歌舞High咖已經積累成怨。但演員真的是需要觀眾的,一直到跟著大家在牿嶺街書香市集上對群眾快閃《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才終於感受到我們正在做的這件事的力量! 現場驚喜的歡呼聲就像一道道電流通過全身,重新提醒了我做劇場的初衷—帶給人們感動。

踏上環島的旅程之後,工作之餘又重新溫習了台灣的美,也讓我這個在國外流浪多年的歸人心中充滿了感動。謝謝寶島歌舞給了我這個機會重新溫習很多事情,更要感謝所有給與熱情回應的觀眾朋友提醒我勿忘初衷。

青春就像一首高亢的歌,一旦荒廢,就很難再唱上去的…所以…大家一起來!別太早對人生投降!為自己的生活唱歌跳舞打打氣吧!

 kim.JPG  

 
程鈺婷 Kim
 
編、導、演三位一體的劇場藝術工作者。北藝大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碩士,紐約The New School for Drama表演碩士,現任教於北藝大戲劇系。

2010年五月   紐約The New School for Drama表演碩士班畢業

2004.6~8

NYU暑期音樂劇工作坊--CAP21

2002.9~2006.1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 (指導教授:馬汀尼)

1998.9~2002.6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1996.9~1998.6

台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台北劇場演出經歷

2011.

台北小花《Take Care》、莎妹劇團麥可傑克森》、豪華朗機工《等於》

2010.

創作社百衲食譜

2007.

莎妹劇團約會

2006.

莎妹劇團《百年孤寂》、北藝大《Proof

南海藝術館Dinner with Friends》、誠品戲劇節《文生‧梵谷

2005.

北藝大畢業製作音樂劇芝加哥

2004.      

國家音樂廳浮士德的天譴》、北藝大《凡尼亞舅舅》、誠品戲劇節K、紅樓劇場異境詩篇、北藝大落腳聲&俄亥俄即興

2003.

北藝大《皆大歡喜》、國家實驗劇場《遠方紀念日

紐約劇場演出經歷

2010

The New School for Drama Production: Dogs At Their Master’s Table, or The Panopticon. CoLab 2010.

2009

The New School for Drama Production:Oreo Cookies. Richard III. Desdemona: A Play About A Handkerchief. “Cabaret 151”-2010 in session: A Cabaret of Issues.

Theater for the New City Production: Hecuba.

2008

The New School for Drama Production: Stage Door. Culture :: Can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