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役畢肢體僵硬(雖然本來就沒多軟)
一開始接這個case頗累
不過瘋狂的大家讓我回魂了
開始享受快閃的樂趣
下次 當你的身邊
出現了忽然開始唱歌跳舞的人
加入他們
那個驚喜時刻會留在你心裡很久…..

 

傅瑋宗.jpg  

傅瑋宗

1980年生,台中市人。
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九十三年度全國音樂比賽男高音
B組優等,
2009台北中文藝術歌曲大賽社會組二獎,聲樂師事女高音陳美玲。

獨唱經驗始於2003年,不定期舉辦小型獨唱會。之後沉迷於音樂劇,2006年起,演出過嵐創作體全本英文音樂劇《拜訪森林》、音樂劇選粹《玩‧全百老匯》;台北愛樂劇工廠《魔笛狂想》、《老鼠娶親》;大風劇團《世紀回眸‧宋美齡》;音樂時代劇場《永恆的原鄉》;如果兒童劇團《當羅密歐遇上祝英台》、《妳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嗨劇團《音樂劇變身怪醫選粹》、《Two Men sing!藝術歌曲及音樂劇選粹》;台北藝術大學95級畢業製作《天堂邊緣》;電視演出經驗則有中視《綜藝大哥大》及東風電視台《王牌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