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做劇場的臉皮都要很厚,不然也會練得很厚,
但是一聽到要街頭排練我的背脊還是從尾椎涼到頭頂。
好啦,我必須承認,
在開始這趟旅程之前我對於『路人』充滿著冷漠的不信任感,
尤其又是台北的街頭,心想就是準備被軟硬釘子釘到死吧。

但是,不管是「向前走」或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都讓我對於台灣這個地方又大大的愛上。
記得我有一次對一個東區的媽媽大聲唱著:「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那位在等公車的媽媽很可愛地跟我點頭如搗蒜,我的鼻子就酸了。

在「我的未來不是夢」很多次街頭排練我都沒辦法到,
但看大家的排練帶,就可以感受到也許有幾次舞蹈還沒成型,
但是大家憑著一股熱血跟滿滿的心意,
不需要多久的時間,就可以融化路人臉上冷漠的表情。
這超級令人驚喜的。
台灣人,你們真棒!

如果沒有這次寶島歌舞的計畫,我恐怕會忘記我是個不冷漠的人。
民國一百年我重新記起熱騰騰的心與血,好棒。

 辣子.JPG  

 

劇場演出經歷

 2011

 鈴木忠志《茶花女》 飾 女賓客
 愛樂劇工廠音樂劇 《十年》飾  中年陳靜
 台大戲劇系學期製作《量.度》 飾 歌女
 創劇團 《都是陳雷惹的禍》飾 佳莉
 曙光劇團X雷克雅維克實驗室《小˙情歌實驗中文流行音樂劇》C組演員
 非常林奕華二十週年xHoCC十週年紀念大戲《賈宝玉》 飾 王熙鳳
 寶島歌舞行動音樂劇《我的未來不是夢》

2010

 愛樂劇工廠《正聲60,築夢踏實》演唱會   飾 老奶奶 
 大風劇團音樂劇《金蕉歲月》 飾 春子
 獨立呈現《殺戮之神 The god of carvage》  飾 洛妮

2009

 獨立呈現《五個同衣女子》   飾 Joy
 台灣大學戲劇學系十年紀念大戲 音樂劇《木蘭少女》  飾花木蘭
 台北藝穗節 A-CROSS實境爵士脫口秀《不如這樣吧Blue John》 飾辣子
 仁信合作社第五號作品《五個同衣女子》  飾 Joy
 台灣大學戲劇學系第八屆畢業公演《六度分離》 飾 Ouisa

2008

 第四人稱表演域歌舞劇《失物招領》 演員 飾 神秘女子

2007

 音樂劇《歌未央》 飾王慧蓮 群眾
 07'獨立劇展《畢業紀念冊》 飾芸芸

2006

 誠品櫥窗戲劇《速度,快閃》演員

電視演出經歷

2011 客家電視《雲頂天很藍》 飾 筱茵
2010 《超級金曲星》第一屆 素人pk 踢館

影像演出經歷

2011 寶島歌舞  建國百年《向前走》mv

 比賽經歷

2009  Yamaha全國熱門音樂大賽  最佳主唱
2008  第一屆PTT IDOL選拔 冠軍
2007   第三屆海峽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台灣區第三名

史派西樂團主唱
Demo配唱歌手
歌手專輯Singer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