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都聽過關於螞蟻和蟋蟀的故事。

夏天螞蟻悶著頭工作拼命搬運食物時,蟋蟀們在一旁放聲唱歌跳舞。
冬天到了,螞蟻躲在家吃著囤積的食物,目睹蟋蟀凍死在窗外。

我不知道這個故事是打算教導出怎樣殘酷的孩子們,建立一個怎樣的社會。
我以為溫暖的心和分享歡樂才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根本。

岀發環島快閃前老媽問,你們到底是想要搞什麼啊?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但是近距離目睹群眾們驚訝後的表情,我彷彿體會到了什麼。
無論是落荒而逃、躲鏡頭、拍手或是共舞,眼裡都泛著笑意,這短短幾分鐘,謝謝你讓我進入你們的世界。

活著的價值可以是擁有幾棟房子,談過幾場戀愛,攝取了多少自己渴求的知識,也可以是換來多少個笑容。

謝謝你們教會我這些事情,如果不嫌我腳步笨拙,請再讓我們一起跳舞歡唱。

DSCF6609.jpg   

------------------------------------------------------------------------------------------------------

曾威豪,暱稱瘦瘦。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由台視「超級偶像」八強畢業後,哼著歌誤闖音樂劇界導致一試成主顧,遊走於歌手、演員、平面設計師、作家的古怪宅男一枚。接觸劇場後變得有點喜歡開黃腔,嗯,傷腦筋。

 

音樂作品

作詞

  • 2010年 艾成:大俠愛吃漢堡包、凱魯巴斯

著作

音樂劇作品

電視劇作品

其他演出

  • 2008張韶涵頭號甜心MV 飾演兔子王
  • 2009周杰倫雪碧廣告(大陸版) 飾演鼓手
  • 2009年 [上海國際動漫節]台灣代表歌手
  • 2009年 [台灣國際動漫交流大展]「瘦瘦的動漫歌謠祭」迷你演唱會
  • 2010年 高雄義大世界[阿宅同學會]迷你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