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馴染這是日文漢字,看起來壞壞聽起來色色的。
但它就是指青梅竹馬:「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的青梅竹馬。
向前走大概就是在做這樣的事吧,當然不是指拿著竹竿調戲年輕女性那種事。
而是一群人,帶著孩子般的想像做著兒時的夢。
年紀不用真的多小,認識的時間也不需要多長。
但就為了一件事,一件會被大人們說瘋、師長們罵傻的事,我們聚在一起。
一起嘻嘻哈哈、髒髒兮兮、吵吵鬧鬧的做一件充滿想像力的事。
這就是我的青梅竹馬們,劇場界的大家,我的幼馴染。
當個孩子,這就是我的向前走。

周書正.jpg   

台灣大學戲劇學系第九屆,表演師事姚坤君老師。

2011
 10月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夢想家》演員
    8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獨立呈現《來散步吧》 導演

2010
  12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第九屆畢業製作《獵男俱樂部 》 演員
  11月   台南人劇團《遲到一分鐘打開門》劇本發想
    8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獨立呈現《Dinner with Friends》 演員
    7月   六校七系大學戲劇聯展《家庭生活》演員
    5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學期製作《關鍵時光》演員

2009
  12月   台南人劇團《美女與野獸》演員
   8 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獨立呈現《The Odd Couple》演員
   7 月   仁信合作社《我的妻子就是我》表演助理
   5 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學期製作《木蘭少女》演員
   3 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獨立呈現《五個同衣女子》導演助理 

2008
   11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第七屆畢業製作《話Speaking in Tongues》舞監助理
    4 月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第九屆大一製作《友情晚宴》舞台監督 / 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mosa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